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教授被聘为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会委员
日期: 2023-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27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组织召开换届暨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原主席,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院长韩启德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九三学社福建省文体委副主任张丽教授被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聘为院务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社中央书画院还举办了书画交流笔会,促进了与全国书画家的艺术沟通交流。

福建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张丽,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几十年来凭借坚持,逐渐探索出一条聚焦传统、贯通中西的艺术风格,展现出的其强烈的个人特色。在取得成果的同时也不忘为国家培养更多英才的愿景与使命,提倡以实践型艺术人才为培养目标,鼓励商学院的学生努力向上,唯有一以贯之才能行而致远。

作为以科学技术界、医学界、教育界为主的九三学社,张丽教授的加入使得学校艺术专业获得更多关注。这次成为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会委员,有益于提升九三学社中央画院的艺术活力和社会凝聚力,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

图片包含 杯子, 室内, 桌子, 标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丽教授参加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换届暨工作会议


张丽教授代表福建省中央书画院院务委员会委员上台领取聘任证书


一群人站在地毯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交流笔会

上一篇: 张丽教授走进嘉锡讲坛致力推动漆艺文化
下一篇: 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赴仙游县开展 “文旅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课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