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8日下午,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旭东主持。

会上,黄旭东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黄旭东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结合下一阶段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助力统战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构建大统战格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汇聚力量;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