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8-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16日,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旭东从主流意识形态安全视阈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面临的挑战”“防范措施”等三个方面,对主流意识形态、资本主义意识形态、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概念进行深入浅出解读,指出作为统战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话语权,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福建省第十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注重思想引领,细化活动安排,丰富活动方式,增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有效性,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树牢意识形态安全线,着力织牢织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网,扎实做好新时代校园意识形态工作,做到维护校园稳定有序有责、负责、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

 

 

上一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赴福山郊野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