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参访中国闽菜文化博物馆
日期: 2023-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23日,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社员和九三学社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等一行人,来到中国闽菜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中国闽菜文化博物馆内,参访人员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闽菜的历史渊源、文化内涵、技艺传承等方面的知识。他们参观了博物馆内的各个展厅,包括闽菜历史展厅、闽菜技艺展厅、闽菜文化展厅等,深入了解了闽菜的发展历程和独特魅力。

在参观过程中,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的成员们与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闽菜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李金算副主委认为,闽菜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福建地区的特色文化之一,应该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社员们表示,他们将积极宣传闽菜文化,为弘扬闽菜精神、促进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访活动,不仅让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的成员们对闽菜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弘扬了闽菜精神,促进了文化交流。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参访为契机,继续关注和支持闽菜文化的发展,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41183



上一篇: 暂无数据
下一篇: 张丽教授走进嘉锡讲坛致力推动漆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