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组织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日期: 2023-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第一讲《牢记嘱托 育人育才 拔尖造峰》,跟随浙大学子的步伐,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前考察浙大实验室的足迹,倾听亲历者的故事讲述和精神传承。

支部书记黄旭东强调,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心履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为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彰显学校统一战担当作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和期望,转化成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积极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和校友工作的实践与担当。

下一步,支部将采取多种方式持续组织观看后续示范微党课。


上一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赴福山郊野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